林俊傑
 

手心的薔薇(& 鄧紫棋)


作詞:林怡鳳
作曲:林俊傑 (JJ Lin)
編曲:Terence Teo
製作:林俊傑 (JJ Lin)

[傑]
妳眼眶超載的眼淚 乘客是絕望和心碎
我可以看見 妳忍住傷悲
那一雙愛笑眼睛不適合皺眉

[棋]
你目光獨有的溫暖 是不會熄滅的明天
我可以感覺 你沒有說出口的安慰
遠比我失去的更加珍貴

[傑]手心的薔薇
[棋]刺傷而不自覺
[傑]妳值得被疼愛
[棋]你懂我的期待
[傑]絢爛後枯萎
[棋]經過幾個圓缺
[合]有我(你)在

[棋]你埋藏的薔薇
[傑]妳動人的香味
[棋]是最好的
[合]你(妳) 陪我 盼我 接受世界
[合]不完美 另一面 多美

[傑 (棋)]
指紋寫下所有遇見 妳留著心碎那一頁(心碎那一頁)
驕傲的展現 妳真無所謂(無所謂)
偶爾放縱的淚像洶湧的海水

[棋 (傑)]
我學著一個人存在(I'm here)
關上燈比較不孤單(不讓你孤單)
你給的力量 讓我在夜裡安心入睡 (別怕黑夜)
就算沒有人心疼我的淚 (有個人心疼妳的淚)

[傑]手心的薔薇
[棋]刺傷而不自覺
[傑]妳值得被疼愛
[棋]你懂我的期待
[傑]絢爛後枯萎
[棋]經過幾個圓缺
[合]有我(你)在

[棋]你埋藏的薔薇
[傑]妳動人的香味
[棋]是最好的
[合]你(妳) 陪我 盼我 接受世界
[合]不完美 另一面 多美

[傑]手心的薔薇 是帶刺的紀念
[傑]整理好眼淚
[合]陪我(陪你) 盼我(盼你) 接受世界 太虛偽 太善變 不完美
[合]天會黑 心會累 yeah yeah 有我(你)在 什麼都 無畏

[傑(棋)]
別害怕(握太緊)
放手(薔薇)

[合]傷痕纍纍
[合]這世界 有妳(有你) 無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老比特 的頭像
    月老比特

    愛情控

    月老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